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Life ^.^

今天早上,
吃了一盘好难吃的米粉==
好难得吃到呢~..
吃饱后,就去上班咯^^
哎呀~今天工作换了咯....
换成必须要讲好多malay的工作...
好难哦~同事全部笑我说的国语好烂....
他们还帮我取了英文名为"Apple''
哈哈~结果最后变取名为''Amoi''
真可爱啦他们==
做counter虽然轻松,
可是却要学好多东西呢~
哇~今天午餐吃KFC==
昨天也吃,今天也吃....
还想以为能减肥滴~结果..............
呵呵~@@
算咯~吃饱就好^^
下午没事情做....就在看电视过时间@@
结果发现马来戏也蛮好看的....
晚上,放工了吃饱后
姑姑知道我喜欢吃蛋塔@@
结果留给我吃呢~^^
过后,姑姑便载我到了99sen店
买了一双拖鞋,鲜奶,糖果,梳子和绿茶...
嘿嘿...慢慢回来享用@@
妈妈今天有打电话给我呢~
她关心我的工作还要好多....
我超想妈妈的T.T cry
要多一个月才能见到哦....
真期待呢....

Mum I so miss 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