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Alone ......

一个人吃饭...

一个人看戏...

一个人发呆...

饿肚子了,
没人能特地给我打包...

下雨了,
没人特地来接我...

不喜欢这样....
好讨厌....真的好讨厌...

我知道,
我没用...没办法自己生活...

可是我就是这样,
需要家人的依靠...

我也想独立,
可我就是没办法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