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HaPPy Sunday~ ^.^


一下子,
就即将要过了一星期....
今天睡到早上10:00am就起床啦~~
冲好凉,扫扫地...
就上网玩FB游戏咯...
过后,表姐打包了好吃的糯米鸡 n 叉烧包
回来给我吃^^表姐真好~
大约两点,
我和表姐一起到saloon去剪头发~
剪出来还真不错@@
虽然剪一次需要五十块==
呵呵...过后吃了饭
我和表姐就到Sunway Pyramid去shopping^^
也是我最喜欢的...哈哈
逛啊逛啊..因为我穿高跟鞋的关系
所以脚真酸真累==
今天的晚餐吃了蚵仔面线..
不过没想象中好吃...
呵呵...要回家时还买了个背包呢~...
过后,
表姐还买了杯Starbuck饮料给我喝@@

happy ING^@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